close

恭喜碰碰新家開站!

先放上據說是裏站(喂)的Blog連接,大家快點去加到書籤裡www

Tangerine.com.宅(?).tw

 

就算忘了加碰碰書籤也沒關係,

碰碰家的連結會出現在我家右下方的連結裡,

所以直接加我家當書籤就可以了喔(喂

 

 

好懷念以前開這邊的新家時,

我改了很久的css才搞定樣式啊w

 

不過舊家的無名我寫了更久就是了....

但是官方逼人走啊....

 

好了~反正就是這樣,

恭喜碰碰新家開張啦!我一定會常常去那邊搗亂的www(人家沒叫妳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