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方誕慶 

 

(本篇圖片都可點圖放大)

 

 

 

 

 

後續....

 

 

 

土方誕慶(中)   

 

 

 

 

土方生日快樂!

不想畫美乃滋所以就把銀醬打包送給你了!

有種等等土方絕對會被銀醬打的感覺!

 

紅色的和服好棒啊~呸囉呸囉

畫到銀醬的腿時其實感覺滿愉快的(喂

 

其實畫草稿的那天剛好和碰碰在聊T&B的樣子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變成公主抱了吧www

 

 

這次線特別粗是因為是直接掃代針筆線條上來用的,

果然我手勁重到一個地步....

不過很微妙的就算用電腦上線看起來也不搭,所以就這樣放著了www

 

我以前似乎有祝銀醬生日快樂過,

但是沒有祝副長大人生日快樂過啊www

 

就祝真選組副長土方十四郎生日快樂啦!

不過美乃滋還是少吃一點的好,不然我怕你膽固醇會過高啊www

希望今年你老婆我嫁銀時生日時,我還能擠出新的賀圖啊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