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銀魂同人寫作,

是的,你沒看錯,是銀魂,不是哈利波特

每篇會由該篇作者下不同的副標,

請先別急著自己吐槽,本篇乃椪柑主筆,

對於角色個性還原度非常要求、不喜男男配對及不能接受文風不同所造成閱讀困擾的人,請避免閱讀以下文字。

 

 

 

 

 

 

「喂!這是什麼鬼標題啊!」新八抬頭看著上面的標題大吼,「好歹也改成『萬事屋永遠歡迎你回家』之類的啊,場所名連換都不換啊!」

「噌,如果改成那樣的話你哪能當這一篇第一個開口說話的角色呢,新八。」阿銀慵懶的聲音在一旁出現,「真是不會體諒別人心意的木頭男啊。」

「對啊,不要枉費想出這標題的一番苦心好嗎,吐槽Machine」神樂嘴巴含著醃昆布的聲音也加入

「誰跟妳是Machine啊,這哪裡是苦心啊,這是滿滿的惡意好嗎,想出這一段對白的人也是惡意針對我的好嗎?」

「看到這個標題應該就可以猜出來了,不過對不知情的觀眾還是解釋一下好了,欸,新八,來說明一下這一篇是完結篇吧。」阿銀隨便的說著

「你已經說出來了好嗎。根本用不到我好嗎。是說剛才到現在的對話是什麼情形,只有對話而已耶,我們人到底在哪裡啊,阿銀?」

「當然是以萬事屋外觀為背景的Sound Only畫面啊,對吧,十五郎?」

「噠噠!」

「只有文字的敘事形式哪看得出什麼畫面啊,打同人衍生文拜託不要學日昇動畫惡搞的手段好不好!」

「你吵死了耶,新八,為了讓你閉嘴,我們趕快開始放片頭曲吧。」神樂說

「什麼片頭曲啊!壞掉了。這個筆者一定因為沒有動畫可以看頭殼壞掉了!」

「你真是死腦筋欸,新八,難道你忘了在《配樂不對感覺也跟著不對》裡已經可以用Youtube嵌入放音樂這件事嗎?現在的科技已經是可以讓小說進步到出現聲音的等級了。片頭曲跟背景Only的畫面當然也可以──

003xd    

──這樣出現啦。你們想要聽哪一首OP呢?」

「我想要聽千本櫻,銀醬!」

「妳自己去NicoNico找來聽吧,神樂。」阿銀說

「算了,這篇文章就這樣結束吧,我要去聽阿通的專輯了。」新八說

 

55_1926_005ffdd9adb58f8  

「接下來這個問題,」銀八老師拿起一張明信片,唸著上面的字:「『之前曾經誇下海口〝放心,我下一篇一定會Double猩猩化的,包準你忘得一乾二淨!〞但是一打開Word卻不知道完結篇到底該怎麼結束才好,請問該怎麼辦,銀八老師?』如此這般,各位同學,這一題的答案該怎麼回答啊?」

「老師!」台下的小猿同學舉起手,「這篇文章一開始就不合邏輯,男人根本不可能那樣就懷孕,而且阿銀怎麼可以和別人生孩子,應該要跟猿飛菖蒲這個角色●●●●●才對啊───!」

「啊,關於這一點,同學妳難道沒發現不利女性向CP的角色都沒有出現嗎,包括那個抖M跟蹤女在內喔,」銀八老師叼著菸說,「至於銀八老師我的答案是,這樣亂七八糟的敲鍵盤,已經敲了一頁的Word囉,就這樣照感覺繼續敲下去吧,下課。」


+++++++

 

夜晚的街頭飄著微微的雪花,餐館和商店的招牌也一個接一個的熄掉。

「欸….多串,」銀時微醺的扶著土方的肩膀,「我們….不要這麼早回去啦,續續攤吧我說。」

「才不要,我可沒忘了上次你吐在我肩膀上的事喔,混帳東西。」土方攙著銀時走上萬事屋的階梯,熟練的從銀時腰間拿出鑰匙開門,屋裡一個人也沒有,外頭酒吧和夜總會的霓虹光透過窗戶灑進室內,雖然沒開燈但是還算可以看清楚。

「我上禮拜還背你回屯所欸,你這個酒量比我差又忘恩負義的傢伙。」銀時甩掉土方的手,自己栽到沙發上,「你今天根本沒喝多少,所以我贏啦,哈哈哈!」

「我什麼時候說要跟你拼酒的?」土方說,把銀時從沙發上拉起來,扶到和室裡躺著,「喂,我說,你的房間今天怎麼那麼亂啊,吃過的點心包裝盒也不拿去垃圾桶丟掉。」

「那你幫我拿去丟吧。」銀時充滿睡意的聲音說

「我請你吃蛋糕、送你回家還要幫你打掃啊?」

「不好意思啊,我這個月沒辦法買美乃滋給你了,下次好不好啦,嗯?」

「不需要。」丟完垃圾的土方走回和室坐下來

「多串你在生氣啊?」銀時笑嘻嘻的坐起來,雙手環抱著土方的脖子,「稅金小偷還真是斤斤計較啊。啊,生氣的樣子好可愛喔。」他醉醺醺的說著,把臉貼上土方的臉,但是土方卻在這個時候把嘴巴湊過去。

「唔──?!多串──。」銀時的嘴巴被土方的嘴堵住,土方的手也從銀時背後伸進他的上衣裡。

「你還很有心的把兩個小鬼頭趕出去了,意圖超明顯的不是嗎?」土方把銀時腰帶解下來,「幸好我今天沒有喝太多,不然睡趴了隔天不爽的就是你了,對吧,混帳東西?」他說著又把嘴湊上去,銀時勾在土方脖子上不斷游移的雙手扯下他的制服外套和領巾。

「被你…..猜中了….真是該….該死。」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土方解下銀時腰間的釦子,把手探了進去,沒過多久房間裡就充斥著快速喘氣和呻吟的聲音。

「快──快點──。」

「嗯?」土方在無法停下來的喘息中只有這一聲表示疑問

「快───快點關掉啦───!這是什麼東西───?!」阿銀從座位上跳起來,臉色飛紅的擋在螢幕前面。

「喂,人家在看電視的時候擋住是很沒禮貌的喔,銀醬。」神樂關掉電視說

「這個──這種畫面妳不能看吧,神樂!」

「我們才看不到呢,只有讀者才看得到啊,對吧,新八?」

「雖然我很想吐槽讀者和電視這一點,但是是這樣的沒錯,神樂。」

「為什麼要突然出現這種東西啊,這一篇是歡樂搞笑向的同人衍生對吧?標題沒有R18的對吧?是說出現在畫面裡的你也說句話啊,孩子的爹!」依然紅著臉的阿銀轉向一旁坐在沙發上的土方,土方手裡抱著一臉好奇的十五郎。

土方聳聳肩的說:「就是因為沒有標示,所以才沒有出現『擺動的腰』和『分身』之類的這種更詳細的描述啊,對吧,十五郎?」

「噠噠!」

「不要在十五郎面前說出那幾個字啦!」阿銀一把搶過孩子

「他現在也還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沒關係啦,老婆。」

「不准你那樣叫我!」

「這已經是最後一回了耶,銀醬,以女性向同人衍生文的義務當然要給一點殺必死啊,像是這種精采片段回顧的什麼。」神樂說

「這是哪門子的殺必死啊!這哪裡是精采片段啊,根本沒有這段落好嗎!」

「有啊。」土方說,「就是你在日曆上畫紅色聖代那晚發生的事,那個我幫你丟掉的包裝盒就是讓你生下十五郎的安產饅頭啊。」

「那個根本沒有出現在正文裡面好嗎,這根本是惡意的好嗎!」

這時萬事屋大門被推開,一群湊熱鬧的人跑進來。

「是說殺必死片段播完了沒啊,老闆?」總悟扛著火箭砲,「可以輪到我幹掉土方了嗎?」

「根本沒有這個橋段,混帳東西。」土方重咳一聲,總悟非但沒有聽進這一句,反而和一旁的神樂以『你找死』的眼神用力的互瞪著。

「好浪漫啊,十四,」近藤大猩猩羨慕的說,「要是我也能和阿妙小姐──」

大猩猩話還沒說完就被阿妙按住腦袋擦桌子。

「沒有人要看那種文章,你這個變態大猩猩!」

「姐姐妳怎麼也來了?」新八問

「因為這是最後一篇啊。」阿妙迅速從凶惡的樣子恢復笑咪咪的表情

「我的假睫毛有貼歪嗎,伊麗莎白?」一旁的假髮子問,伊麗莎白則是舉起『你已經問第N遍了。』的牌子

「喂喂,人已經越來越多是怎樣啊,」阿銀抱著十五郎說,「這樣要怎麼結局,已經越來越混亂了喔,我說。」

「不然你想要什麼結局?」神樂瞪著死魚眼問

「噠噠。」十五郎抬頭看著阿銀

「喔,十五郎說他想要一個弟弟或妹妹,所以我們再來一發吧。」土方說

「不要這樣亂翻譯啦!」阿銀紅著臉吐槽,「所謂結尾嘛,還不是照老樣子的像這樣──」

 

「喂,這又不是台大開拓動漫祭啦!而且現在結束時還在放這首歌嗎?」新八說

「不知道,筆者已經好幾年沒有在會場待到結束了,就這樣啦。」

「哪有這樣的啊──!」

【全篇完】

 

 

 

 


arrow
arrow

    橙黃橘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