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就寫了的東西,

各種妄想添加而成,

正所以妄想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我剛剛好像讓一個碟子飛起來了(欸

 

 

 

 

 

皎潔的月光透過窗戶灑落進來,映得半個房間滿是光亮,阿爾文自夢裡清醒,發現身旁的少年不知何時醒來,他裹著棉被不發一語,只是靜靜的往天空望。阿爾文知道,少年看著的不是月亮,只是藉著月光找尋著另一道光芒,那強大如太陽的明亮,炙熱堅定的信念,還有那溫暖的笑容,給了許多人前進的力量,這點阿爾文也一樣,他和少年都曾追尋過同樣的陽光。

 

他從身後摟住了少年的肩膀,就像平常那樣將頭靠在對方光滑的黑髮上,「半夜不睡在看月亮,心情還不錯嘛。」阿爾文用那有些輕佻的一貫口吻問,「是啊,總覺得今晚的月色特別美呢。」裘德沒有回頭,只是將身體靠在對方身上,「...喜歡你喔,裘德。」像是覺得有點寂寞似的,阿爾文忍不住喃喃自語著,但他隨及就後悔了,不該說出口的,即使現在對方的眼眸中沒有自己的身影,但是這樣就好了,即使只有些許的空間,他能在少年的心中佔有一席之地就可以了。

 

少年掙脫了懷抱,阿爾文的手猶豫的停留在半空中,進退兩難,裘德把身上的棉被分給了對方,「今天你是怎麼了,阿爾文。」少年回頭笑道,月光將他的輪廓照得微微發亮,「如果還睏的話就繼續睡吧。」阿爾文搖了搖頭,「已經醒了,一時睡不著。」是啊,已經醒了,不該說的話要是也能吞回去該有多好,「我陪你一起看月亮吧。」他們肩靠著肩並坐,室內沒有半點聲音,安靜的只剩下呼吸聲。

 

...那個。」裘德小聲的打破了沉默,他把手放在阿爾文寬大帶著繭的手心裡,「我也是一樣的...。」阿爾文愣了幾秒,在反應過來的同時,一股熱氣湧了上來,讓他鼻酸的幾乎沒辦法呼吸,為什麼月亮突然變得如此模糊呢,他用空著的那隻手揉了揉眼睛,即使是這樣的自己,也可以簡單的就這樣找到棲身之地嗎。

 

 

「可以喔。」不可思議的,裘德似乎看穿了他的想法,他用那雙溫柔的眼睛笑著,淚水從阿爾文的臉頰滑落下來,「就算我睡不著,你也不能把我弄哭啊。」阿爾文低下頭,眼淚一滴接著一滴,怎麼樣也停不下來,「欸,那是我的錯嗎?我又沒有說什麼壞話。」裘德有些幸災樂禍,雖說如此,他還是伸出手,輕輕的摸著比他高上許多的阿爾文的頭,像是在馴服一隻大狗一樣。

 

早在年幼時隨母親流落到異世界時,阿爾文就不相信所謂的神了,過著搏命浴血的傭兵生活時,他更是連自己的命運都質疑著,但是如果是現在的話,他也許能夠相信,相信著那段不斷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的日子已經過去了,即使是自己,也能獲得那散發著微光的幸福了吧。

 

 

 

 

 


 

 

日安,這裡是越忙就有越多奇怪點子跑出來的大竹。

 

教練,我想要打籃球啊,我想要做上線之外的事啊

然後這篇篇幅很短,所以就上班抽空寫了,

沒玩過遊戲的話,這篇的重點就是一個大男人被少年給弄哭了的故事(欸

 

總是對自己沒自信的阿爾文,對人際關係總是把自己看得很卑微,

和溫柔的裘德其實很合適,

如果說蜜拉的強大和自信像太陽一樣的話,

我覺得裘德就像月亮,更加溫柔更加柔軟的包覆著對方。

 

其實比較太陽,我更喜歡月亮的平易近人,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那個一點自信也沒有的犬系男子了吧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x 阿爾文x裘德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