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醬生日快樂!!

 

 

 

 

 

 

 

 

 

 

 

 

 

 

 

 

 

 

 

 

 

 

 

 

 

 

 

 


 

 

 

 

日安,這裡是今年依舊開心的祝銀醬生日快樂的大竹!

然後因為我已經沒力氣了,所以最後弄的封面就只能這樣了!!

要是我能畫得更快的話,就能(ry

 

總之今年的銀醬生日一樣及時趕上了,

祝銀醬生日快樂!

 

 

我在上線和上色時滿腦子都是想要滅了真選組的念頭,

他們的制服真的很麻煩啊,我還是喜歡畫平常銀醬那件袍子啊~~

 

今年走了一個有點打情罵俏的路線,

因為銀醬in真選組是個很有趣的橋段,所以在想點子時有很多捏他想用,

但是因為漫畫能呈現的東西和文字不太一樣,

所以我就只選了幾個捏他出來用。

 

但是很有趣的,如果用文字來表現這個故事的話,

在我腦海裡,除了細節,連故事的走向都都變得不同了,

很難取捨另外那個像是龍鳳胎般相似但又不同的故事,

有機會的話想寫出來,也許打鐵趁熱在下篇就寫出來,

又也許等<澤城之雨>結束後了再說,到時再來做決定吧w

 

 

 

在那之前我有點想畫萬聖節的梗,

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就是萬聖節啦,

色彩繽紛又熱鬧可愛,希望有空能畫出來!!

 

我想明年的銀醬生日想必還是會準備個什麼吧,

不過在那之前好像還有副長生日啊(欸

那麼,就在下一次的更新再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