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新影像  

 對不起,這是封面詐欺,這是別張線稿剪來上色的,裡面其實沒出現這幕(喂!

 

 

 

以下看不清楚的話照例點圖可以放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每天的你都是特別的,

所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就更顯得你的獨特了,

我是衷心的這麼認為的。

 

第一年我畫了一張圖給你,第二年是長條漫,

第三年則是嘗試著不熟悉的漫畫格式,

那明年的生日我還能給你什麼呢?

 

 

不論如何,不變的只有這句,

祝你生日快樂,銀時。

 

你是我心中特別的存在。

 

 

 

 

 

 

今年的銀誕賀漫提早了十五天開始準備,結果還是一樣趕到不行啊

連封面都是我十分鐘前搞定的,我的速度真的是慢到...

 

本次和去年一樣走了刻意營造溫馨感的風格,

然後又加入了笨蛋情侶的打情罵俏還有我最喜歡的傲嬌銀醬,

所以就變成了10頁了!

 

人在生病的時候總是脆弱的,

所以我想用這點來表現出銀時好強但是也有依賴的一面,

如果能讓人體會到這點的話,那就太好了!

 

不過一次把太多慾望都丟進去了,不知道效果會怎麼樣呢.......(遠目)

 

本來想用網點的,但是還不太熟練,

所以還是用了慣用的灰階,網點就等有時間的時候再來慢慢練習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