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書-生賀途中

 

以下獻給即使有著死魚眼和一頭蓬鬆捲髮也最喜歡的你。

 

 

 

 

 

 

 

 

 

 

 

給即使用死魚眼看著世界卻看得真澈的你,

給即使頂著一頭捲髮心卻很正直的你,

給那個即使僅能眺望身影卻覺得無比熟悉的你,

 

只想給你一句,生日快樂。

 

 

有人說過相隔一個海洋的愛情很苦,

也有人回答,你試過相隔一個次元的戀愛嗎?

 

即使是這樣的情況,

我還是想說,謝謝你給我的這場最好的愛戀,

能夠和你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坂田銀時,祝你生日快樂。

 

 

 

 

 

 

以上感性完了,下面碎碎念啦!

 

我第一次畫神樂和新八啊!

神樂沒有歐派真的是超難畫的(被像果汁棒一樣被折斷)

所以最後還是讓她穿上旗袍裙裝性感一下!

 

新八......嗯,我只有眼鏡畫的像,

但是本體有像應該就可以了吧(喂 

 

那束花我想不出來該怎麼辦才好

就只好畫一朵後一直複製貼上,再改改角度這樣。

 

配色用全灰階感覺很暗淡,

所以用了淺藍打底,沒想到紅色感覺更明顯了,

算是意外的效果呢w

 

 

雖然說兼用卡開很大,

但是我喜歡這種尋找的感覺,

下一步會是什麼實在是很有趣呢w

 

最後緞帶沒有再延伸下去,

而是繫在了土方的手上,希望能讓人感覺到有著什麼樣的含意呢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